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聯邦商銀證券定期定額月退 》2024專家評選證券開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聯邦商銀證券定期定額月退 》2024專家評選證券開戶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聯邦商銀證券定期定額月退 》2024專家評選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聯邦商銀證券定期定額月退 》2024專家評選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聯邦商銀證券定期定額月退 》2024專家評選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聯邦商銀證券定期定額月退 》2024專家評選證券開戶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策略-中信電池及儲能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車用hpc概念股精選-微星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ai概念股精選龍頭-欣興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投資組合參考建議-元大金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hpc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僑威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策略-中華電

婚姻不是你的全部 卻是你最重要的選擇 千萬別相信: 和誰在一起都一樣 千萬別相信: 婚姻就是將就過日子 一段婚姻的破碎 是因為沒有好好“結婚” 來得快的去得也快 有“閃婚”自然就有“閃離” 婚后你有“被騙”的感覺 是因為婚前“不夠了解” 嫁給你愛的人就要接納 他的生活方式和他的家庭 愛情可以拋開生活去談 但是,婚姻就是生活 結婚一定要了解彼此的三觀 三觀不合言語不合難在一起 不要貪圖一個人對你有多好 對方最不好的模樣你要能接受 婚前是甜言蜜語的包裝 婚后是脂粉落盡的真實 不一定要有完全契合 但一定要能接納彼此 不委屈求全地去迎合對方 不要強迫對方為自己改變 生活不是幾次的浪漫約會 而是一朝一夕的長期陪伴 用最真實自然的方式相處 相處不累,才能久處不厭 很多人奔著幸福去結婚 可是到最后冷漠地離婚 得不到溫暖的婚姻 離婚也未必是壞事 毀掉一段婚姻不可怕 可怕的是一生被一段婚姻毀掉 愿你主動去追尋生命中的美好 不要失敗以后變得一蹶不振 人生的路千萬別給自己設限 你的世界很大,千萬別畫地為牢 每一個昨天都可以翻篇 每一個今天都是新的開始 >>>更多美文:經典現代詩

喜歡童話,亦深愛悲劇的故事,喜歡坐在銀杏樹下,看著斑駁的陽光。心中溢滿幸福,亦喜歡在浪漫的秋日里,踏過金黃色的銀杏葉,聽到它心碎的聲音感到悲傷。 喜歡,并且依賴在家的溫暖,不舍的離去,曾有人對我說,對家的依戀,會成為我自由飛翔的羈絆,不過,我想,我逞定飛翔,帶著我的家一起自由地翱翔,時光轟隆隆地跑過,我在成長。 喜歡陽光所以認為自己是燦爛的,且希望一直如此老去。 >>>更多美文:隨感

跑步文案朋友圈正能量 1、最好的跑步,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獨自跑步,不受羈絆,沒有約束。有一天,穿上跑鞋,帶上自己,有多遠,跑多遠。 2、跑步,節食,規律生活,健康作息,有點情趣的愛好(bidushe),有點奢侈的享受,一樣都不能落下。 3、總是很喜歡跑步,想必生來就喜歡。經常一個人走著走著就拔腿跑了起來,并且每次都故意裝出一副要趕赴火災現場的樣子,害走在路旁的路人甲都替我捏一把汗,以為哪出事故了。呵,其實我只是喜歡跑步而已。 4、跑步讓我明白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如果你猶豫了,別人就會輕而易舉的超過你,如果你不顧阻礙不顧一切地沖向終點,最后你就會獲得成功,享受成功的喜悅。 5、最美的一天,早上去跑跑步,回來吃個飯,中午看會書,懶洋洋睡個午覺,晚上幫奶奶燒火做飯,晚上陪家人看看電視,10點刷牙睡覺。 6、跑步是一種獨特的體驗,它融合了人類的兩種原始沖動:恐懼與快感。無論是害怕了還是快活了,我們都會去跑步。既是奔跑著逃開不幸,也是奔跑著追尋幸福。 7、跑步是一個過程,一個享受的過程,所有的朋友伸伸懶腰都來跑步吧,沐浴清晨的第一縷陽光,貪婪的吮吸著青草的芳香,感受著露珠的生機,一起來跑步吧,給生命另一抹亮麗的色彩。 8、跑步永遠是我最差勁的項目。僅僅八百米我都要跑上四分鐘,我跑得那么慢,而你卻走得那么快,怪不得我追不上你。 9、跑步是克服慵懶的良藥。它使我忘記年齡,甚至忘記一個退休老人的身份、每天早晨,當我跑步進入公園,沐浴在鳥語與清風之中,我總是感到莫名的亢奮。有時我甚至想,我每天都來為新一輪太陽的升起而歌唱,而舞蹈,而奔走呼號,這座城市或許因為我而更加亮麗,更加生動,我是多么地自豪! 10、看到阿走跑步時的矯健英姿,全身上下在高速運轉顯露出的悠然自得,盡管相識了解已久,但看到這個似乎是為跑步而生的男人在全力奔跑時,青瀨依然為之折服。 11、隨著裁判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們紛紛躍出起跑線,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沖去。他們互不相讓,跑道上塵土飛揚,仿佛海水漲潮一樣洶涌而來。 12、跑步的過程,就是不斷進取的過程、跑步中,我強烈感受到了青春活力的躍動。于是,每一天的議事日程,我都要作這樣一個安排:早晨,我去跑步。 13、讓生命奔跑起來,希望像阿甘那樣的奔跑。阿甘是一個很簡單的人,他智商很低,他所經歷的每一階段都不被常人看好,但阿甘堅持著一個簡單的信念:“奔跑,向前奔跑!”他把自己僅有的智慧和勇氣集中在一點,他什么都不多想,只是憑著直覺在路上不停地跑。他跑過了兒時同學的歧視、跑過了大學的足球場、跑過了炮火紛飛的越南叢林、跑遍了全美國、跑到了珍妮身邊,并且最終跑到了人生成功和幸福的終點。 14、嗬,好家伙!他這一跑起來,你就看不見他的腿怎樣抬、怎樣落,連一點響聲都聽不見,真比鷹追兔子還快。 15、一路跑過去,一路享受清新寧靜的感覺,速度并不快,有節奏地調整呼吸,五步一吸氣、五步一呼氣,汗水滑落,濕透衣裳。 16、有時去跑跑步。喜歡跑步,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蟲鳴;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沖刺時的感覺和喜悅。 17、太陽每天都是新的,而新的太陽總會給我們以新的希望。雖然已經退休,但我們同樣需要和年輕人一樣去奮斗,去拼搏,去創造。同樣需要去歌唱,去舞蹈、去跑步。 18、喜歡跑步,喜歡體驗跑步過程中的坎坎坷坷,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鳥鳴,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沖刺時的順利與喜悅。 19、兩人幾乎同時撞線,如一陣疾風一樣,裁判員驚訝得發呆,過了一會兒才醒悟過來。 20、她飛跑著,兩條腿像鐘擺一樣機械地抬起落下,又抬起,再落下。 21、“砰”的一聲槍響,起跑線像一條繃緊了的弓弦,瞬間射出了六支“彩色的箭”。 22、我失戀的時候我要去跑步,因為跑步是能夠把我體內多余的水分蒸發掉,那樣比較不容易流淚。 23、我只是喜歡他跑步認真的模樣,喜歡他的態度,我喜歡看他沖刺,喜歡看他跨過終點的那一刻。 24、看!他向前猛跑幾步,到了踏板跟前,腳用力一蹬,身子用力一弓,同時。胳膊向后一擺,身子向前一躍,像猛虎撲食一樣騰空而躍起,然后輕輕地落到松軟的沙坑里。 25、可我的腳下像綁著千斤巨石,怎么也跑不快,怎么也跑不起來。我的臉扭曲了,但同學的加油聲依然那么響亮,依然那么充滿激情,充滿友誼的祝福。同樣,老師們強有力的呼喊聲更讓我感動。我加寬了腳步。是老師,是同學,是他們幫我分擔了背在身上的包袱。才使得我跑得更快。 26、我跑著,聽著鞋子摩擦地面的沙沙聲,感覺細細密密的汗珠一點點沁滿我的額頭,然后放任汗水在背上靜靜的流淌。有時抬頭看見天幕上幾顆星零落的掛著,有時月亮很圓,有時卻只露出一小半張臉,有時夜空籠罩著沉沉暮靄,有時天空很清楚,卻什么也沒有,只有城市映照的黃暈的燈光。 27、我愛跑步,因為不僅可以鍛煉身體,而且可以放松身心,還能看風景。從那以后,我愛上了跑步,每天吃好晚飯都會去河邊跑,你也要經常鍛煉身體哦! 28、他越跑越起勁兒,其他隊員也不甘落后,拼命追趕,個個氣喘吁吁,汗流浹背。 29、喜歡跑步,在跑步中能讓自己想通許多的問題。 30、她們動作協調有力,在冰面上輕快地飛馳,仿佛兩只飛燕,在緊貼地面飛翔,你追我趕,互不相讓。 描寫跑步的朋友圈文案 1、嗬,好家伙!他這一跑起來,你就看不見他的腿怎樣抬、怎樣落,連一點響聲都聽不見,真比鷹追兔子還快。 2、突然發現,以后在跑步累個半死的時候,是再也不會有人給我加油了。 3、跑步,不僅僅是跑出去,而是把自己找回來。 4、隨著裁判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們紛紛躍出起跑線,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沖去。他們互不相讓,跑道上塵土飛揚,仿佛海水漲潮一樣洶涌而來。 5、我去跑步不純粹是一種體育鍛煉,從一定意義上講,它也是一種職責,一種生活必需,或者說一種精神追求。 6、總是很喜歡跑步,想必生來就喜歡。經常一個人走著走著就拔腿跑了起來,并且每次都故意裝出一副要趕赴火災現場的樣子,害走在路旁的路人甲都替我捏一把汗,以為哪出事故了。呵,其實我只是喜歡跑步而已。 7、最好的跑步,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獨自跑步,不受羈絆,沒有約束。有一天,穿上跑鞋,帶上自己,有多遠,跑多遠。 8、喜歡跑步,喜歡體驗跑步過程中的坎坎坷坷,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鳥鳴,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沖刺時的順利與喜悅。 9、“砰”的一聲槍響,起跑線像一條繃緊了的弓弦,瞬間射出了六支“彩色的箭”。 10、她們動作協調有力,在冰面上輕快地飛馳,仿佛兩只飛燕,在緊貼地面飛翔,你追我趕,互不相讓。 11、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一直奮斗。 12、最美的一天,早上去跑跑步,回來吃個飯,中午看會書,懶洋洋睡個午覺,晚上幫奶奶燒火做飯,晚上陪家人看看電視,10點刷牙睡覺。 13、看!他向前猛跑幾步,到了踏板跟前,腳用力一蹬,身子用力一弓,同時。胳膊向后一擺,身子向前一躍,像猛虎撲食一樣騰空而躍起,然后輕輕地落到松軟的沙坑里。 14、我跑著,聽著鞋子摩擦地面的沙沙聲,感覺細細密密的汗珠一點點沁滿我的額頭,然后放任汗水在背上靜靜的流淌。有時抬頭看見天幕上幾顆星零落的掛著,有時月亮很圓,有時卻只露出一小半張臉,有時夜空籠罩著沉沉暮靄,有時天空很清楚,卻什么也沒有,只有城市映照的黃暈的燈光。 15、他越跑越起勁兒,其他隊員也不甘落后,拼命追趕,個個氣喘吁吁,汗流浹背。 16、一直在原地的運動是踏步,往前的是跑步,但是生活為什么永遠為一樣東西原地踏步呢! 17、跑步教會我的是自律,是克制,是不放棄,是死磕到底。 18、人不是因為衰老才停止跑步,而是因為停止跑步才衰老。 19、如果你想強壯,跑步吧!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如果你想聰明,跑步吧! 20、有時去跑跑步。喜歡跑步,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蟲鳴;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沖刺時的感覺和喜悅。 21、運動員個個精神振奮,腳下呼呼生風,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飛奔。 22、跑步永遠是我最差勁的項目。僅僅八百米我都要跑上四分鐘,我跑得那么慢,而你卻走得那么快,怪不得我追不上你。 23、跑步,讓我不再輕易迷失在各種誘惑里,不再回過頭去關心身后的種種是非與議論。不去顧及已經走過的路,我要向前走。 24、跨步要大,速度要穩定,握拳要空心,呼吸要均勻都是跑步的技巧,此外還有什么中途不要停下來,用嘴呼吸時要用舌尖抵住上門牙等等,老師說得不少,但被真正作用于實際的我還真不知道,至少,不全都用上。 25、沖出起跑線時,幾名運動健兒還是并駕齊驅,幾乎是筆直的一字行,可轉眼之間就拉開了距離,形成了不規則的曲線。 26、喜歡跑步,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蟲鳴;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沖刺時的感覺和喜悅。 27、我愛跑步,因為不僅可以鍛煉身體,而且可以放松身心,還能看風景。從那以后,我愛上了跑步,每天吃好晚飯都會去河邊跑,你也要經常鍛煉身體哦! 28、她飛跑著,兩條腿像鐘擺一樣機械地抬起落下,又抬起,再落下。 29、跑步的過程,就是不斷進取的過程、跑步中,我強烈感受到了青春活力的躍動。于是,每一天的議事日程,我都要作這樣一個安排:早晨,我去跑步。 30、曾有人對我說過,跑步是最簡單的運動,只是一直一直重復著相同的動作罷了。而我則一臉輕快地贊同,他說的的確沒錯,但每當我跑完步累得氣喘吁吁癱坐在草地上,總會對當初他那種輕松不屑的語氣咬牙切齒。 關于描寫跑步的文案朋友圈 1、跑步,不僅僅是跑出去,而是把自己找回來。 2、跑步教會我的是自律,是克制,是不放棄,是死磕到底。 3、一直在原地的運動是踏步,往前的是跑步,但是生活為什么永遠為一樣東西原地踏步呢! 4、瞧,百米跑道上,運動員們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砰!”隨著發令槍響,他們立刻像一匹匹脫韁的小馬,飛快地從起跑線上直沖出去。 5、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一直奮斗。 6、“砰,地一聲,一顆紅色信號彈騰空而起,場上身穿各色衣衫的運動員,“刷”地從起跑線飛出去,像一片彩云。 7、一個人堅持跑步一周不難,堅持學英語幾天不難,難的是把優秀養成習慣,堅持7、8個月,堅持一年,堅持更久。 8、我背起書包,三步并作兩步飛奔出家門口,要不然遲到可就要挨老師批評了。 9、跑步,節食,規律生活,健康作息,有點情趣的愛好,有點奢侈的享受,一樣都不能落下。 10、我愛跑步,因為不僅可以鍛煉身體,而且可以放松身心,還能看風景。從那以后,我愛上了跑步,每天吃好晚飯都會去河邊跑,你也要經常鍛煉身體哦! 11、她飛跑著,兩條腿像鐘擺一樣機械地抬起落下,又抬起,再落下。 12、跑步讓我明白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如果你猶豫了,別人就會輕而易舉的超過你,如果你不顧阻礙不顧一切地沖向終點,最后你就會獲得成功,享受成功的喜悅。 13、兩人幾乎同時撞線,如一陣疾風一樣,裁判員驚訝得發呆,過了一會兒才醒悟過來。 14、有時去跑跑步。喜歡跑步,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蟲鳴;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沖刺時的感覺和喜悅。 15、我只是喜歡他跑步認真的模樣,喜歡他的態度,我喜歡看他沖刺,喜歡看他跨過終點的那一刻。 16、讀書,去別人的靈魂里偷窺。旅行,去陌生的環境里去感悟。電影,去熒屏里感受別人的生活歷程。冥想,去自己內心的秘境里探尋。跑步,去享受別人到不了的世界。 17、他像一匹成熟期的馬馬句吊頭急奔:步幅勻稱,少頻緊湊,蹬動有力,腰肢放松——整個動作顯得優美而富有彈性。 18、突然發現,以后在跑步累個半死的時候,是再也不會有人給我加油了。 19、跑步的過程,就是不斷進取的過程、跑步中,我強烈感受到了青春活力的躍動。于是,每一天的議事日程,我都要作這樣一個安排:早晨,我去跑步。 20、總是很喜歡跑步,想必生來就喜歡。經常一個人走著走著就拔腿跑了起來,并且每次都故意裝出一副要趕赴火災現場的樣子,害走在路旁的路人甲都替我捏一把汗,以為哪出事故了。呵,其實我只是喜歡跑步而已。 21、跨步要大,速度要穩定,握拳要空心,呼吸要均勻都是跑步的技巧,此外還有什么中途不要停下來,用嘴呼吸時要用舌尖抵住上門牙等等,老師說得不少,但被真正作用于實際的我還真不知道,至少,不全都用上。 22、你已經堅持跑了這么遠,就不要輕易放棄。要跑得久遠,需要付出極大忍耐,一不抱怨,二不解釋。忘掉所有那些“不可能”的借口,去堅持那一個“可能”的理由。讓最猛烈的孤獨陪伴你的跑步之旅! 23、起跑后,經過幾分鐘的拼搏,他把所有的對手遠遠地甩在后面,以冠軍的姿態輕松而豪邁地在跑道上奔跑,沖向最后的目標。 24、隨著裁判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們紛紛躍出起跑線,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沖去。他們互不相讓,跑道上塵土飛揚,仿佛海水漲潮一樣洶涌而來。 25、“砰”的一聲槍響,起跑線像一條繃緊了的弓弦,瞬間射出了六支“彩色的箭”。 26、如果想哭就去跑步,把淚水變成汗水蒸發掉。 27、不開心的時候,一個人跑跑步,打打籃球,出點汗,就開心了。 28、跑步的真諦是越跑越痛快,跑下去,讓軟弱離開身體。 29、太陽每天都是新的,而新的太陽總會給我們以新的希望。雖然已經退休,但我們同樣需要和年輕人一樣去奮斗,去拼搏,去創造。同樣需要去歌唱,去舞蹈、去跑步。 30、一路跑過去,一路享受清新寧靜的感覺,速度并不快,有節奏地調整呼吸,五步一吸氣、五步一呼氣,汗水滑落,濕透衣裳。 >>>更多美文:正能量文案

看過電影《狼圖騰》,又找來小說一讀,不禁使人想起當年草原上親身經歷的一段觸目驚心的故事。 那是1960年仲夏,我從北京地質學院畢業,被分配到中蒙邊境上一個勘探鉻鐵礦的地質大隊里,接著是下分隊。半年后,分隊分配我一個看來十分簡單的任務——— 往大隊部送礦樣。那時汽車很少,分隊交給我一輛馬車,車把式是位四十好幾的蒙古族壯漢,人們叫他巴圖。此去大隊近百里,要穿越大半個草原。近午,樣品裝好了,巴圖望望天,看看地,不認識似的看了我一眼,“叭”的一個響鞭算是打招呼:“上路!” 秋末冬初,西烏珠穆沁草原上的景物呈現著單一的色調,到處是枯草,大地像覆蓋著一張其大無比的黃油布。馬車顛簸著,咯吱吱慢悠悠,使人昏昏欲睡。好在我沒有忘記帶上一本《林海雪原》,英雄楊子榮伴我浪跡天涯。也許是喂料不足的緣故吧,那馬走著走著,步子越來越慢,渾身汗濕,八成是病了。“×××××,不快走看老子不揍你!”煩躁的巴圖罵起馬來簡直不堪入耳。嘴上喊揍,可就是舍不得動鞭子。搖搖晃晃中,我第一次領略到了草原落日的燦爛和輝煌。它像一塊涂滿黃色奶油的剛出爐的熱餅,可這餅我吃不到,它骨碌碌地滾到遙遠的地平線那面去了。 夜幕很快籠罩下來,可我們離家還遠哩。巴圖惡毒地詛咒起來,詛咒日子賊短,詛咒馬走得慢,詛咒自己大意,為什么不早一點走……最后干脆解下馬套子,不走了。原以為天黑以前總可以到達目的地的,所以我們沒帶干糧,衣服也穿得很少。我驚悸得喊起來:“在這草原上過夜,人不餓死也得凍死!”“天亮再走,將就著吧。”巴圖說,從車上拽下半袋麥麩喂馬。有什么辦法呢?我蜷縮在馬車上,周圍是黑沉沉的一片。風不大,卻傳來遠處一聲聲狼嚎,有呼天搶地的長嗷,也有挑逗壓抑的嗚咽,那叫聲似乎越來越近。“把我們惦記上了。”巴圖指著不遠處游弋的星星藍幽幽的亮點告訴我,那是野狼瞳仁的反光。在黑夜里,豹子的眼睛是紅色的,野貓的眼睛是帶黃的綠色,而狼的眼睛卻是藍色的。“這么說我們遇上狼群了?”想起書本上讀到的人們碰上狼群時的恐怖場面,我驚悸得說不出話來。巴圖卻平靜地說,十來匹吧,小群。眼前處境的險惡是顯而易見的,疲勞、饑餓和寒冷在折磨著我們,而最主要的是我們沒有任何防身武器,連棍棒都沒有一根。要說有,也就車上這幾十袋礦樣了,可這是全分隊幾十號人近一年的艱辛啊,我們是絕對不能動它分毫的。也許是發現我們只有兩個人的緣故吧,狼群越攏越過來了,可以看到它們模糊的身影。巴圖卷起了莫合煙,點火、抽吸,并不忘也給我一支“喇叭筒”,我說我不會,“不會也得抽。”巴圖像是命令,“狼最怕火了,一點點火星也使它們不敢近前。”我猛吸一口,辛辣的生煙氣味嗆得我不停地咳嗽。巴圖沖著我笑笑,露出他那煙黑的但卻強有力的牙齒。 夜深了,因為冷、餓加上害怕,我的上下牙不聽使喚地打起架來,炒豆般咯咯地響。巴圖卻不失時機地表揚了我:“你很勇敢,學生哥。碰上狼千萬不能跑,一跑就壞事了。”一路上他總叫我學生哥,聽來有幾分調侃,也有幾分揶揄。他告訴我,還是他爸爸的爸爸給溫都爾王爺放牧的第三個冬天,一個國民黨軍官帶著一名衛兵穿越草原的時候遇上了狼群,衛兵嚇得丟下自己的長官跑走了。第二天早上,牧人們在草原上發現了那軍官一只完整的胳膊,手里還緊攥著支空了膛的手槍。“嗨,兩個人,還有槍,怕啥呀,要是他們背靠背站著就不至于。”他沉重地嘆息著。為了驅趕寂寞,熟悉狼性的巴圖告訴我許多關于狼的故事。狼可狡猾了,當被獵人的鐵錨夾住的時候,會咬斷自己的腳跑掉,這一招熊瞎子不會,野豬也不會。而當你獨自一人在路上走的時候可要當心了,因為說不定會有一只狼遠遠地跟著你,用道地的小偷的腳步走近來,立起身,用前掌表示友好地輕輕拍打你的肩膀,這時候你可千萬不要回過頭來,要用鐵一樣的拳頭給以致命一擊,因為如果你調過頭來,它就會一口撕破你的喉嚨。有一次,我的老鄰居額爾敦打死一只狼,放在蒙古包門邊的地上,想先抽袋煙再收拾它,可是剛剛對上火,回過頭來,那畜牲不見啦。“狼會裝死。” 好容易盼來草原上知更鳥的第一聲啼唱,天邊抖落下最后幾顆殘星,天要亮了,狼群騷動起來。“你那本書呢?”巴圖說。“快快,燒,一頁頁地燒,越旺越好,不要間斷。這時候狼最瘋狂了。”一本厚厚的《林海雪原》,一頁頁撕下燒去大半,天大亮了,狼們不安起來,忽然一聲呼嘯,消失在草原深處。 回到大隊部,在食堂碰到巴圖,他風趣地問:“學生哥,要一盤紅燒狼肉送飯還是買碟炒豆子下酒?”說著我們都哈哈大笑起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一轉眼,已經到了一年的尾聲。對農民而言,一年忙過了春耕秋收,只有這時大地沉寂,才是農閑。對上班族而言,勤勤懇懇工作了一年,這時滿心都是對春節假期的期待。 農歷十二月,是陰歷年的最后一個月,俗稱歲尾,有臘冬、殘冬、窮冬、臘月等30多種稱呼。其中,人們最熟悉的當數臘月。 為什么叫臘月?與古代的祭祀傳統有關。“臘”是古代祭祀祖先和百神的“祭”名。我國古代有“冬至后三戌祭百神”之說,即每逢冬至后的第三個紀日干支中含有地支“戌”的日子,民間都要獵殺禽獸舉行大祭活動,拜神敬祖,以祈福求壽,避災迎祥。這種祭奠儀式稱為“獵祭”。因“臘”與“獵”通假,“獵祭”遂寫成了“臘祭”。這個風俗起源于秦漢時期,到公元前221年,秦始皇統一中國,下令制定歷法,將冬末初春新舊交替的十二月稱為臘月,十二月初八叫臘日。 臘月里,有一年中的最后一個節氣——大寒。古人說“大寒為中者,上形于小寒,故謂之大……寒氣之逆極,故謂大寒”,意思是說“大寒”的“大”有兩重意思:一指相對于小寒而言,二指大寒期間天氣冷到了極點,故謂之“大”。 臘月還有一個重要的日子——臘八節。據《洛陽市志》記載,舊時,每年臘月初八凌晨,洛陽人都會爭相早起打水熬粥。人們認為,打水越早,粥熬得越稠。在老洛陽的臘八粥里,有大米、小米、柿餅、栗子、杏仁、白果、綠豆、紅薯,也有人往粥里加肉丁,制作成咸食。俗話說“喝了臘八粥,心里糊涂涂”,意思是春節臨近,過年不必太節約,糊涂一些不吝花錢,等到正月十五喝過了“清心茶”清醒過來,再節儉度日。 臘八在洛陽又稱“慶豐日”,做臘八粥意在祈禱五谷豐登、六畜興旺,所以人們會故意把粥熬得多一些,每天吃一點剩一點,一直吃到祭灶,謂之“接年飯”。農諺“臘八飯,剩一半”“臘八飯,吃半年”,說的就是這個理。 到了臘月二十三,代表著人們要正式進入過年的準備中。在洛陽,不管是大人還是孩子,都知道這幾句順口溜:“二十三,祭灶官;二十四,掃房子;二十五,打面糊;二十六,蒸饅頭;二十七,剃精精兒;二十八,炸油花;二十九,去打酒;年三十,貼門畫兒;大年初一,撅著屁股亂作揖兒。” “二十三,祭灶官”,對洛陽人來說可是個大日子。傳說中,灶神要上天向玉帝匯報他所在人家的善惡功過。當天下午,家庭主婦帶領姑娘、媳婦烙灶餅、打掃房間。晚上,則在灶神的像前擺上灶糖、灶餅和一只殺好的去毛公雞,行祭祀禮。這糖是粘牙的芝麻糖,為的是粘住灶王爺的嘴,讓他上天宮不要亂說話,尤其是不要亂說家里的丑事;灶餅則是灶王爺來回天宮路上的干糧,公雞是坐騎“天馬”。在洛陽,祭灶儀式均由男人主持,俗稱“男不拜月,女不祭灶”。 祭灶之后,人們基本上就停了買賣和作業,一直準備到農歷年的最后一天晚上——除夕。除夕的意義,源于先秦的“逐歲”,從除舊布新,迎喜接福,一直沿襲至今,還多了合家團圓等美好愿望。除夕,一家人圍在一起包餃子、看春晚,一整年才算結束,而迎接我們的,將是令人期待的嶄新一年。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DD15VEV15EGE15VE

 


2024日盛定期定額試算新開戶優惠 》2024新光證券開戶年齡限制2024德信定期定額試算證券開戶推薦 》2024新光證券開戶期貨2024康和台股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 》2024新光證券開戶費用比較

arrow
arrow

    g66jj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