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ai概念股精選台灣-英業達 》2024證券開戶優惠期限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ai概念股精選台灣-英業達 》2024證券開戶優惠期限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ai概念股精選台灣-英業達 》2024證券開戶優惠期限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ai概念股精選台灣-英業達 》2024證券開戶優惠期限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ai概念股精選台灣-英業達 》2024證券開戶優惠期限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ai概念股精選台灣-英業達 》2024證券開戶優惠期限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高股息股票-臺泥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臺股ai-微星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量子運算概念股精選-研華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ai5g概念股精選-聯發科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復華富時不動產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定期定額精選-鴻準

健身搞笑文案 1.不要認為后面還有更好的,因為喜歡你的就是最好的。 2.每個人都在忙,要么忙著活,要么忙著死,只有這兩種選擇。 3.總是在難過的不能再堅持的時候一個人躲在一個地方靜靜哭泣。 4.我沒那么多的磕,陪一個不愛我的人嘮。 5.頭可斷,發型絕對不能亂,血可流,皮鞋不能不擦油。 6.無論我們有多么幼稚,只要經歷過愛情,就會長大。 7.如果不想被拋棄,就先拋棄別人。 8.別人的錢財乃我的身外之物! 9.不怕虎一樣的敵人,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10.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 11.黑與白都一樣好,沒有誰絕對重要。 12.如果,你不能對我好一輩子,請你不要對我好,哪怕只是一秒鐘。 13.真正的愛情是不可理喻的,讓人奮不顧身地拋開一切,不計結果,不計得失的。 14.承諾只是騙人的,誰信誰是傻瓜。 15.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 16.能安慰自己的人,比較容易快樂。 17.學會了照顧別人,卻忘了如何心疼自己。 18.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19.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20.多留一點汗,少留一滴淚。 21.不怕被人利用,就怕你沒用! 22.時間,漸漸帶走了年少輕狂,也慢慢沉淀了冷暖自知。 23.不要等誰來愛,人一定要學會首先愛自己。 24.水因受阻而出聲,人因挫折而成熟。 25.不必每分鐘都學習,但求學習中每分鐘都有收獲。 26.我們都不是很完美的人,但我們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27.挫折對弱者來說是塊絆腳石,對強者來說是塊墊腳石。 28.愿再次相見,你我都已褪去青澀不安,都能獨當一面。 勵志健身雞湯文案 一、要么揮汗如雨,要么滾回家。 二、人生就像健身,有的人把你大重量當做熱身,有的人卻連你的小重量還舉不起!三、朝著目標努力,用大了勁兒,你會超越目標。偷懶,你永遠都只停留在起跑點上! 四、人生就像健身,會有很多痛苦和壓力,但是你勇敢面對,這些都會給你帶來承重和進步! 五、生命就是運動,人的生命就是運動。 六、一個人一輩子能把一件事情做好,就堪稱完美。一事精致,便已動人。從一而終,便是深邃。 七、遇事只要往好處想你就會快樂,就像你如果掉進溝里,都可以設想說不定剛好有一條魚鉆進你的口袋。 八、努力,跟你的性別無關,跟你讀不讀大學的差距無關。買得起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不會因為身邊人的來或走損失生活的質量,反而會因為花自己的錢,來得更有底氣一些,這就是應該努力的原因。 九、年輕時候沒有夢想,就好比童年時候沒有童話一樣。夢想不是讓一個人瞬間偉大,而是讓一個人擁有希望和色彩。夢想不一定能成就你的人生,但一定能豐富你的人生,這就是夢想的魅力所在! 十、一個人一輩子能把一件事情做好,就堪稱完美。一事精致,便已動人。從一而終,便是深邃。 十一、干不完的工作,停一停,放松心情;掙不夠的錢財,看一看,身外之物;看不慣的世俗,靜一靜,順其自然;生不完的悶氣,說一說,心境寬廣;接不完的應酬,辭一辭,有利健康;盡不完的孝心,走一走,回家看看;還不完的人情,掂一掂,量力而行;走不完的前程,緩一緩,漫步人生! 十二、生活不能等待別人來安排,要自已去爭取和奮斗;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 十三、生活沒有真正的完美,只有不完美才是最真實的美;生活沒有一帆風順的,只有披荊斬棘才能路路順;生活沒有永遠的成功,只有在挫折中站起才是真正的成功,只有閃光的人生才算是生命的永恒。 十四、時光如水流,不去珍惜,它只會荒廢,一旦如拾珍寶般去愛它,它一定會給予你最正能量的回應。我愿為每一個“偷時光”的人鼓掌,我愿致敬每一個與時間賽跑的人。 十五、借時光之手,暖一束花開;借一方晴空,擁抱陽光。你若裹足不前,有人偷著笑;你若掙開束縛,前方春暖花開。 十六、人生如夢,驀然回首,人活著不過是一種心情。心若簡單,則生活簡單,無論時光怎樣流轉,守住一顆簡單的心,我們想要的幸福一直都在! 十七、每條路都是孤獨的,慢慢的你會相信沒有什么事不可原諒,沒有什么人會永駐身旁,也許現在的你很累,未來的路還很長,不要忘了當初為何而出發,是什么讓你堅持到現在,勿忘初心。 十八、人生,總讓人無語。笑的時候,不一定開心,也許是一種無奈;痛的時候,不一定受傷,也許是一種心動;哭的時候,不一定流淚,也許是一種釋放。走過一段路,總想看到一道風景,因為已經刻骨銘心。 健身霸氣文案 1、只有汗水和鮮血澆鑄出來的才是真漢子! 2、既然沒有俊美的外表,那就努力去擁有野獸般的身體吧! 3、只有運動才可以除去各種各樣的疑慮。 4、不斷奔跑,才能更靠近夢想。 5、如果你比他們還苦,那你有理由放棄。 6、累嗎,累就對了,舒服是死人的事。 7、如果你堅持了自己的夢想、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8、只要從骨子的熱愛,在哪練都是王者。 9、誰也不可能輕易成功,它來自徹底的自我管理和毅力。 10、雖然認輸不會死、但我死也不會認輸! 11、要想人前顯貴、必須人后受罪。 12、鮮血和汗水才是男人的靈魂! 13、運動是一切生命的源泉。 14、撐過是天堂,放棄是地獄! 15、站著不動,你永遠都只能是觀眾。 16、磨練肌胳,防病御癥。 17、活動有方,五臟自和。 18、就算再困難、也請咬牙堅持。 19、不管發生什么事我都要活下去、因為我要完成我想要做的事情! 20、要么揮汗如雨,要么滾回家。 21、靜止便是死亡,只有運動才能敲開永生的大門。 22、與其為病痛暗自垂淚,不如運動為生命添彩。 23、運動是健康的源泉,也是長壽的秘訣。 24、生命像河流,運動防腐臭。 25、倒下,也要倒在自己的地盤上。 26、跑步的真諦是越跑越痛快,跑下去,讓軟弱離開身體。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之所以說世界貿易組織WTO是個陷阱,是因為發達國家出口高端產品進口原材料,這樣掠奪落后國家的資源和錢,落后國家表面上國際化了,但沒有實際的好處,大批企業長期被鎖定在國際分工的低端環節上,難以躍升,被掠奪的國家只能滿足一下虛假的虛榮心而已。WTO是資本主義群狼的俱樂部,中國羊要加入的前提是自己的公有制被砸碎、國有企業被肢解、市場被迫開放、喪失買賣自主權、稀土大量流失,完全變成了西方群狼掠奪中國羊的一場游戲。權貴們從中發了大財,哪里管國家有什么損失。所謂中方在WTO對美訴訟,實際表演的是漢奸與西方勢力的雙簧,以此掩蓋權貴引狼入室決策失誤的瀆職罪過。中國加入WTO意味著上了資本主義賊船,中國國家主權被削弱,西方國家不需要通過戰爭僅靠所謂規則就可以掠奪中國。中國加入WTO雖然掙了一些辛苦錢,但讓美國老百姓長期享受了廉價的商品,美國人也從中國市場獲得了驚天的利益,中國人通過勞動獲得的財富絕大多數都被外資掠奪走了。美國人得了大便宜還賣乖,說讓中國加入WTO是個巨大的錯誤。其實中國完全可以改革WTO或另起爐灶,尋求舊WTO的替代方案,比如建立以中國為領導的公平貿易組織。但漢奸政客沒有意愿和能力主動性地主導或建立貿易機制,因為漢奸的策略就是跟在西方強盜后面爬行,拋棄獨立自主自力更生的立國政策。其實即使中國不加入WTO,中國照樣能發展,反而是加入WTO破壞了中國正常發展進程,各路強盜紛紛通過無數管道在對中國吸血。美國政客為了繼續掠奪,他們紛紛施展表演才能,又是假意要退出WTO,又是表演痛心吃了大虧,讓中國人誤以為WTO里中國占了便宜。美方官員還表演要把中國“開除”出WTO,中國不明就里就回應WTO是多邊機構,不是美國一家開的,不是美國一家說了算,渾然不知美國這是在強化中國人的被騙地位。明明中國加入WTO完全是場災難,但特朗普卻先公開表示對于美國“WTO完全是場災難”,目前美國為什么光抱怨卻不退出WTO?因為美國就是在施展光說不做的伎倆。所謂規則美國人根本就不把它當回事,自從特朗普當選后,據說美國已經缺席WTO的談判12個月了,甚至根本就不參與。所謂規則就是用來限制別人的,美國自己則是能違反就違反,毫無契約精神。美國不按規則出牌,對華發動貿易戰,讓人們認清美國既是WTO規則的制定者也是違反者,美國并不把WTO奉為神圣。中國加入WTO15周年,美國、西方和日本全都拒絕兌現承諾,不承認中國市場經濟地位,實際上是撕毀了WTO協議。當前中國被所謂的WTO規則捆住了手腳,決不越雷池半步,但是倘若這些規則危害了我們國家和人民的利益,我們就決不能再愚昧地堅持下去了。美國方面通過WTO機制,精心設計了很多陷阱,很多國家的政府官員由于經驗不足,或利益誘惑,稀里糊涂簽署了一些條約。一些網友把WTO認定為中國的驚天大災難,中國人被賣了還在替騙子數錢,中國人出賣了企業金融業礦山,國家資源被嚴重掏空!豬頭三就是這樣當的!而且還是哭著喊著用600噸黃金做抵押才爭取來的被奴役地位!必須深刻認識到美國的欺騙性、詭詐性和陰毒本質。美國向其它國家輸入斷子絕孫的轉基因,我們比較一下中國人和俄羅斯人是怎么反應的:中國領導人是為了升官發財就縱容轉基因的泛濫;但看看普京是如何說的:“俄羅斯政府不會僅僅為了遵從世貿組織的原則,就讓俄羅斯消費者受到毒害。我們不能為了世貿的宗旨就讓自己的百姓中毒。”還有一位網友披露:中國進口洋垃圾竟是WTO的規定。有新聞報道說,我國向WTO 提出,擬于2017年底前禁止進口4 類24 種固體廢料。資料顯示,中國是世界上最主要的垃圾進口國家之一,接收了全球56%的垃圾。WTO還是一個政治干涉工具。網友“寧可抗日死”指出:“一個做生意的貿易組織居然要強調市場經濟,拒絕計劃經濟顯然已經超出了貿易的范疇。從WTO要求必須是市場經濟國家才能加入這一點看,WTO更像是一個政治組織,一個西方世界對社會主義國家和平演變的戰略機構。WTO實際不過是和平演變的工具而已。”全國人大應該全面檢討我國加入WTO以來中國所受到的控制和損害,果斷退出WTO或者重新談判,對賣國賊追究相應的責任。中國加入WTO的條約作為一個賣國條約,漢奸政客一直秘而不宣,但種種作為已經揭示它就是一個地地道道、喪權辱國、空前絕后的賣國條約!“WTO迷”們所熱衷推行的出口導向型經濟就是一種賣國經濟。中國人為了所謂的接鬼,還什么東西都讓西方人不設防的進來,中國領土成了西方人縱情掠奪的殖民地。西方人為了繼續延續這種掠奪行為,配合內鬼制造了中國經濟發展的假象和謊言。WTO所帶來的中國女人掙錢送給美國男人花的現狀何其悲慘。中國已落入了“壞的貿易”陷阱,深陷在“進口高端產品并出口低端產品”之中不能自拔,我們出口真金白銀的實物產品換取到的是美元的廢紙片。事實證明,WTO是個絞索,而把這個絞索套在中國人民身上的那些賣國賊,那些中國主流經濟學家和決策官僚,若不追究他們的累累罪行,中國人民怎能咽下這口氣。如果不退出這個邪惡的WTO,中國還在等什么呢?一字千軍qq:981910933 微信號yajun857微信公眾號:鐵血男刀【一字千軍:國際軍棋專欄】 http://bbs.intmilch.com/forum-470-1.html >>>更多美文:雜文雜談

學校畢業剛參加工作那會兒,上的是“三班倒”的班,工資每月只有236元,除了交房租,填飽肚皮,所剩無幾。 平日拿這樣的工資還能養活自己,可一到年關,自卑感尤其強烈,看著同事們平時有父母資助,年底用工資給家人送上新年禮物,心里更不是滋味。 窮則思變。臘月的一天,我利用大夜班后白天休息的時間,在大街上閑逛,想尋找一絲商機掙點錢為父母送上新年禮物,以表孝心。突然,路邊叫賣紅燦燦對聯的小販給了我靈感——何不批發一些對聯也在路邊叫賣! 想到就行動!心情尤加激動。可當我真正批發來對聯在路邊擺起地攤時,這種守株待兔的銷售方式很快打消了我內心的激動。看著批發回來一卷卷春聯,我又思考起來,新手和老攤主競爭,我甘拜下風,再說我還要上班,何不改變銷售策略,騎車下鄉吆喝賣春聯呢! 整裝待發,我利用大夜班、小夜班白天休息時間,騎車下鄉,房東奶奶在我出發前,再三叮囑我,孩子,到鄉下賣春聯,一定要吆喝,否則人家以為你是走親戚的呢! 可我真正走在鄉村的小道上,始終不好意思吆喝,急匆匆地從一家家門前曬太陽的人前走過,只是走到無人的田野,才對著曠野試著吆喝,給自己打氣。第一天騎車下鄉“吆喝”賣春聯,臨近中午,我還沒賣掉一幅對聯,路途行程倒不少。正當我垂頭喪氣推著車慢慢前行時,一位如母親一樣慈祥的婦女叫住了我:“孩子,你這是走誰家親戚呀?”我慌慌地低聲告訴她:“大媽,我是賣春聯的!”大媽一聽,笑了,“孩子,哪有像你這樣默不作聲的小販呀!要吆喝,人家才知道你是干什么的?再說,你一不偷,二不搶,做點小生意,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大媽說著就幫我抑揚頓挫地吆喝起來:“賣春聯吆!賣春聯吆!大紅喜氣的春聯賣嘍……”不一會兒吸引來了左鄰右舍,大家笑著挑選著我的對聯!還不停地夸我,你到我們鄉下賣春聯,給我們提供了方便,省得我們再去街上買了。再說,遇上雨雪天氣,去街上買對聯更不方便,不是被風刮撕了,就被雨雪淋爛了,加之你賣的對聯不比街上的貴,你真的是為我們做了好事……大伙兒他一言,你一語,說得我臉紅了起來。那天中午,大媽還特意留我在她家吃了便飯,自然我也知恩圖報,給大媽留下幾幅對聯。 有了大媽的熱情幫助和提醒,下午我再賣對聯,就放開面子,高聲地吆喝在村舍……第一天就賣掉了對聯150副,按2角錢一幅的利潤,我掙到了30元。 嘗到了工作外掙錢的快樂,我又注重起賣對聯的細節來。在對聯的背面貼上雙面膠,便于人家張貼;對于老人買對聯的,我還主動幫老人張貼上門;遇有紅白喜事的人家或有點文化品位的人家,我還帶上裁好的不同顏色的對聯紙及毛筆、墨汁,按主人的意愿,發揮自己的書法特長,當場揮毫而就,贏得人們陣陣喝彩…… 那一年臘月,我騎車下鄉吆喝賣春聯,幾乎走遍了全縣所有的鄉村,行程不少于1500公里,給千家萬戶送去方便的同時,我也掙到了為父母買新年禮物的1000元,生活信心倍增的同時,也讓我收獲了一筆無價的生活財富;懂得了一個簡明的生活哲理——只要不怕吃苦,年根歲底,處處是財富!關鍵在于你是否有一顆不甘貧窮的心……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如何再讓我遇見 那個夏夜 有月亮的晚上 我倚在窗前 看月光沁入心頭 我撫慰著你的月光 而窗外月亮星稀 在我心中 永存一把燃燒的星火 流進不眠的夢中 如今,當迎風的笑靨 逐漸失去了芳蹤 溫柔的話語 在今晚早已沉寂 我就錯過了整個夏季 我多想扯一片月光 披在身上 然后甜甜地睡去 我在夢里 輕輕吻了一下你 >>>更多美文:經典現代詩

那天看到一句話:從沒想過我們之間會這樣。不刪微信,但也不再聯系。沒有拉黑,但也沒了關系。 在你的通訊錄里,是不是也有這樣一個人? 曾經以為不止這樣,但是又只能這樣。退一步舍不得,進一步沒資格…… 室友沐子,剛和男友結束了四年的感情。身邊的朋友很難相信曾經那樣相愛的兩人,如今這樣慘淡地收場。 那時真是事無巨細地分享,也隨時隨地地叨擾,仿佛時間和空間都阻擾不了他們的甜蜜。 然而,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感覺慢慢變了。 他們之間有了許多爭吵和撕扯——越到后面,越沒有了風花雪月的調侃和浪漫真誠的玩笑,只剩下歇斯底里的懷疑和無窮無盡的爭吵。 各自賭著一口氣,聯系竟越變越少…… 就像那句話說的:其實我們都像小孩,不主動是因為害怕自己煩人,不聯系是因為覺得自己多余。 還能怎么辦呢?那就算了吧。 畢竟,有些愛,終究只能止于唇齒,然后掩于歲月。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這個世界多得是不再聯系的想念。 愛情這般,友情又何嘗不是一樣啊?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是最說不清楚的事情。 即使是十多年的感情,往后幾十年不聯系也大有可能。 大學時候的閨蜜小九,某天晚上在朋友圈公布了自己當媽媽的喜訊。 說實話,得知小九當媽媽,我的第一反應不是祝福,而是失落。想起畢業那年,小九嫁人,我還是整場婚禮上唯一的伴娘。 轉眼到了今天,小九生娃,我卻得從朋友圈獲知這個喜訊。 明明曾經約定過,哪怕以后相距甚遠,也不能失了聯系。 最后,我遲疑許久,到底只是在朋友圈給小九點了一個贊。 好幾次想說點什么,到頭來還是算了。找不到寒暄的理由,開不起想念的話頭。 我想這樣的經歷每個人都有過吧? 曾經無話不說,現在無話可說。 不刪除,不拉黑,時常想起,卻不再聯系。 從耿耿于懷,到漸漸看淡。 就像那句話說的:過去的感情不摻假,往后的祝福也不會變,那就夠了。 無論見或不見,我都會依然想念。 哪怕天各一方,我也會祝你幸福。 記得看過一段話: 相識半生,聯絡漸疏,忘了種種因果,斷了種種交際,可時間卻熬出了一份無論多久未見,再見面都能立即親切起來的情分。 看似云淡風輕,但也情意深厚。 我想,其實每個人的心里,都有這么一段感情吧? 不再打擾,不再聯系,卻不曾忘記,也依然想念。 如此,便好。 就像那句話說的:有些人遇見就夠了,談余生真的太奢侈。 你得知道,人生海海,歲月匆匆,錯過是人間常態,多得是有緣無分。 有幸走一程,那就真心交付。不得已分開,也祝各自安好。 成年人的世界,總得學會一個人走,然后一個人經歷所有。 至于那個人,那個名字,那份感情,就讓它在心底的某個角落默默封存吧! >>>更多美文:感悟生活

DD15VEV15EGE15VE


【2024】量子運算概念股精選-僑威ai相關股票-宏碁
openai概念股精選-緯創 》2024快速有效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2024】hpc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一站式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arrow
arrow

    g66jj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